"Tiffany-- Appearance of a God, Optimistic ,Easygoing, sociable, spontaneous and humorous"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SAYS GOODBYE

有很多传说
可是我知道这里没有人愿意看到他
哼 失败的男人
让我们搞到登报找人

请不要让我落到这副天地
我不愿成为我们家下一个不幸的女人

今天去QTI
考官人很好给了我个pass*

然后去报名了sunway
看到那上课时间头真的很痛
好长哦~~呼

这是个新开始也是我打工半年的终点
虽然我再怎么舒服不想离开lavender
现实是我想把college life搞好
虽然大家都告诉我不要抱太大的期望


我的secondary school life是一塌糊涂



离开了,回来,然后人事全非,这不是我要的
不过前5年我好像就是这么过过来的


P.S.昨天的gathering
      那厮吼搞笑的三人,兄妹,散场的拥抱
      我都会记得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